遐逸 发表于 2009-1-18 22:26

极度怀念2005年2月多,邤羽在天涯的文章《易烨卿,一位高贵得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http://www.tianya.cn/New/PublicForum/Content.asp?flag=1&idWriter=0&idArticle=248034&strItem=free
想当年,在大学城,还没找到工作,和舍友花了两三天时间来研究她,还发一帖子称为《讨易烨卿檄》--“对落水狗要继续痛打之”。
然而,却被人说,在炒冷饭。遂罢。

Mahome 发表于 2009-1-18 22:39

原帖由 遐逸 于 2009-1-18 22: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极度怀念2005年2月多,邤羽在天涯的文章《易烨卿,一位高贵得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http://www.tianya.cn/New/PublicForum/Content.asp?flag=1&idWriter=0&idArticle=248034&strItem=free
想当年,在大学城,还没找 ...

你懂毛,我生来就带着贵族的气息

四方 发表于 2009-1-18 22:42

我还以为楼主去叫J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18 23:27

有钱偶也去专卖店,不给人骗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1-18 23:32

原帖由 Mahome 于 2009-1-18 22: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懂毛,我生来就带着贵族的气息


你条毛有贵族气息
哇···
厉害
你的阴毛?

Mahome 发表于 2009-1-18 23:54

原帖由 五山的阿kane 于 2009-1-18 23: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条毛有贵族气息
哇···
厉害
你的阴毛?

我的阴毛当然有贵族气息,你想舔么?

遐逸 发表于 2009-1-19 01:19

我想,还是和船王有关系的人,更高贵一些。

billy仔 发表于 2009-1-19 05:54

证明他不把你當自己人
把你當客人

证明你们交情不深

LZ知道这一点就行了

至于你发狂后喊的什么 什么 下等人

我只想说一句话:当着啃老族的时候不要以为自己比路边的乞丐高贵

billy仔 发表于 2009-1-19 05:54

证明他不把你當自己人
把你當客人

证明你们交情不深

LZ知道这一点就行了

至于你发狂后喊的什么 什么 下等人

我只想说一句话:当着啃老族的时候不要以为自己比路边的乞丐高贵

Mahome 发表于 2009-1-19 10:10

原帖由 billy仔 于 2009-1-19 05: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证明他不把你當自己人
把你當客人

证明你们交情不深

LZ知道这一点就行了

至于你发狂后喊的什么 什么 下等人

我只想说一句话:当着啃老族的时候不要以为自己比路边的乞丐高贵

你老子我早就上班了,每个月有工资拿的,不像你那么没出息

Y—Y 发表于 2009-1-19 10:35

TOTTI 发表于 2009-1-19 11:20

我觉得,小人物赚小钱,大人物赚大钱。

116328436 发表于 2009-1-19 13:09

赚钱归赚钱    骗人就不对了~~~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1-19 19:39

原帖由 Mahome 于 2009-1-18 23: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阴毛当然有贵族气息,你想舔么?

你条毛那么高贵

让你家人舔

你条毛高贵

估计你妈条毛

你爸条毛也高贵

遗传嘛

出生名毛贵族

厉害

名毛家族

敢情说句:

你全家那么多条毛,真好,一辈子都靠那些毛了

你一屌

你全家都屌

都是屌毛

佩服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1-19 19:59

晕......
兄弟这样做......
无言!

chriszhu 发表于 2009-1-19 20:08

53大哥。。。54呢个人啦。。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9-1-19 20:21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9 20:22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9-1-19 20: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何为高贵人?丫的,有本事就别吃下等人种的粮食
喝西北风去

遐逸 发表于 2009-1-19 21:58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9-1-19 20: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何为高贵人?丫的,有本事就别吃下等人种的粮食
喝西北风去

人家都是不用呼吸的~

知道啥叫贵族了吧。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1-19 22:09

周瑜打黄盖嗟下话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赚了我的钱,还要骗我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