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睡觉前先发现仲有一斤草莓未食~~
10蚊一斤。。。不知道算不算贵?今日和两条友去超市唰卡 碌爆卡啦~~决定食晒草莓先训教~~~~~~~~~~~~~~~~~~~~~~~~~~~~~~~~~~~~~~~~~
回复 沙发 青女1028 的帖子
全部消灭了回复 跷跷板 青女1028 的帖子
留点也轮不到你啊回复 6楼 青女1028 的帖子
还是自己买好,食人地噶野,小心有春~药啊 无自己买过,唔知贵唔贵回复 9楼 zhudou 的帖子
PPPPPPPPPPPPPPPPPP回复 10楼 盗帅留香 的帖子
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 都忘记草莓咩味咯~回复 12楼 为人有D狂 的帖子
去买来试试,和榴莲味差唔多回复 13楼 盗帅留香 的帖子
无味觉回复 14楼 zhudou 的帖子
kiss疲劳症回复 15楼 盗帅留香 的帖子
食的太多唔舒服 好 塞! 五該快遞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