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1-19 14:06

手提无线上网,咔咔




无线路由   

好好玩啊

速度仲快过台式呀!!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1-19 14:07

看客 发表于 2009-1-19 14:10

还是有线快些,一触既发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9 14:12

HI,牛嫂翻左老家了啦?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1-19 14:15

一年前用..感觉龟速...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1-19 14:30

牛嫂加分

chriszhu 发表于 2009-1-19 14:35

HI..BC牛嫂!!!

假猫 发表于 2009-1-19 14:36

错觉~~~一切都是错觉

Mr→鈜 发表于 2009-1-19 14:45

系米架... 無線快過台式?

Tai 发表于 2009-1-19 14:47

我系百脑汇同老麦试过,的确好快,但未至于快过光纤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19 16:24

无线会很快吗,为什么不觉得

古墓霉魅 发表于 2009-1-19 16:31

牛嫂又出嚟SM喇:time:

jean1 发表于 2009-1-19 17:00

:huffy:

阿me 发表于 2009-1-19 17:00

我翻左啦,真系好快呢

阿me 发表于 2009-1-19 17:01

牛师奶五复我短信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9 17:02

回复 15楼 阿me 的帖子

直接打电话比牛师奶:lol:

jean1 发表于 2009-1-19 17:02

:loveliness: 我都岩開電腦,你發個白癡夢,上Q啦

阿me 发表于 2009-1-19 17:03

回复 17楼 jean1 的帖子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1-19 17:03

哈,进来领分

Andrew 发表于 2009-1-19 17:03

唉,热恋中的一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手提无线上网,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