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1-19 14:06
手提无线上网,咔咔
无线路由
好好玩啊
速度仲快过台式呀!!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1-19 14:07
看客
发表于 2009-1-19 14:10
还是有线快些,一触既发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9 14:12
HI,牛嫂翻左老家了啦?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1-19 14:15
一年前用..感觉龟速...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1-19 14:30
牛嫂加分
chriszhu
发表于 2009-1-19 14:35
HI..BC牛嫂!!!
假猫
发表于 2009-1-19 14:36
错觉~~~一切都是错觉
Mr→鈜
发表于 2009-1-19 14:45
系米架... 無線快過台式?
Tai
发表于 2009-1-19 14:47
我系百脑汇同老麦试过,的确好快,但未至于快过光纤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19 16:24
无线会很快吗,为什么不觉得
古墓霉魅
发表于 2009-1-19 16:31
牛嫂又出嚟SM喇:time:
jean1
发表于 2009-1-19 17:00
:huffy:
阿me
发表于 2009-1-19 17:00
我翻左啦,真系好快呢
阿me
发表于 2009-1-19 17:01
牛师奶五复我短信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9 17:02
回复 15楼 阿me 的帖子
直接打电话比牛师奶:lol:
jean1
发表于 2009-1-19 17:02
:loveliness: 我都岩開電腦,你發個白癡夢,上Q啦
阿me
发表于 2009-1-19 17:03
回复 17楼 jean1 的帖子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1-19 17:03
哈,进来领分
Andrew
发表于 2009-1-19 17:03
唉,热恋中的一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