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zhu 发表于 2009-1-19 14:36

AD快到期了。系时候去续费了!!

一年的4M宽带。。先680一年。。。
比学校D7801M。。。好多了~~

chriszhu 发表于 2009-1-19 14:37

感谢茂名电信!!!!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19 15:12

下学期开始改用校园网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1-19 15:28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1-19 15: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下学期开始改用校园网了 同样。。

古墓霉魅 发表于 2009-1-19 16:28

顶佢个肺阿,咁便

xiaobaiying 发表于 2009-1-19 17:59

下个学期大学城无线上网免费。。。。还报AD干嘛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9 18:02

原帖由 xiaobaiying 于 2009-1-19 17: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下个学期大学城无线上网免费。。。。还报AD干嘛 宿舍能用吗,说得倒好

chriszhu 发表于 2009-1-19 18:04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9 15: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找不到人陪我用AD....郁闷死 干嘛要陪呢。。。一个人用多好!!

chriszhu 发表于 2009-1-19 18:05

原帖由 古墓霉魅 于 2009-1-19 16: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顶佢个肺阿,咁便 俊男羡慕不~~

chriszhu 发表于 2009-1-19 18:05

原帖由 xiaobaiying 于 2009-1-19 17: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下个学期大学城无线上网免费。。。。还报AD干嘛 你试下就知道慢了。。。WIFI不是那么好用的~~

jean1 发表于 2009-1-19 18:07

:shy: 我自己用8M的

:time: 2舊一只月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1-19 19:18

顶俱肺2M都要¥138大洋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1-19 19:24

正在用120的2M

wo唔咬你 发表于 2009-1-19 19:28

恭喜恭喜~~~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9 19:30

130噶2M~~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1-19 19:42

牛佬的点解8M甘便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1-19 19:43

很好啊!

jean1 发表于 2009-1-19 19:44

6月簽的約期滿後,準備轉30M的,舊半水左右,下載速度4,5M

chriszhu 发表于 2009-1-19 19:50

HK AD系便宜D。~~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AD快到期了。系时候去续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