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快到期了。系时候去续费了!!
一年的4M宽带。。先680一年。。。比学校D7801M。。。好多了~~ 感谢茂名电信!!!! 下学期开始改用校园网了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1-19 15: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下学期开始改用校园网了 同样。。 顶佢个肺阿,咁便 下个学期大学城无线上网免费。。。。还报AD干嘛 原帖由 xiaobaiying 于 2009-1-19 17: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下个学期大学城无线上网免费。。。。还报AD干嘛 宿舍能用吗,说得倒好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9 15: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找不到人陪我用AD....郁闷死 干嘛要陪呢。。。一个人用多好!! 原帖由 古墓霉魅 于 2009-1-19 16: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顶佢个肺阿,咁便 俊男羡慕不~~ 原帖由 xiaobaiying 于 2009-1-19 17: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下个学期大学城无线上网免费。。。。还报AD干嘛 你试下就知道慢了。。。WIFI不是那么好用的~~ :shy: 我自己用8M的
:time: 2舊一只月 顶俱肺2M都要¥138大洋 正在用120的2M 恭喜恭喜~~~ 130噶2M~~ 牛佬的点解8M甘便 很好啊! 6月簽的約期滿後,準備轉30M的,舊半水左右,下載速度4,5M HK AD系便宜D。~~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