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土豆
发表于 2009-1-19 18:23
10号回去宿舍有电吗
如题……
想10号回广州……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19 18:23
有呀,最近有什么视频介绍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19 18:23
怎么会没有电,只要你交了电费:mad:
≮华★仔≯
发表于 2009-1-19 19:00
同问。。。。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1-19 19:08
怕没热水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19 19:27
十二号开始除佐周末每日都充得电费
不过地热水冻到死,好彩已经返到屋企
隔壁的玛丽
发表于 2009-1-19 21:58
我现在晚上还在学校
热水。。。。
哎。。。不提了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1-19 22:06
有钱有电……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1-19 22:31
有电热棒呢种嘢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