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土豆 发表于 2009-1-19 18:23

10号回去宿舍有电吗

如题……
想10号回广州……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19 18:23

有呀,最近有什么视频介绍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19 18:23

怎么会没有电,只要你交了电费:mad:

≮华★仔≯ 发表于 2009-1-19 19:00

同问。。。。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1-19 19:08

怕没热水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19 19:27

十二号开始除佐周末每日都充得电费
不过地热水冻到死,好彩已经返到屋企

隔壁的玛丽 发表于 2009-1-19 21:58


我现在晚上还在学校
热水。。。。
哎。。。不提了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1-19 22:06

有钱有电……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1-19 22:31

有电热棒呢种嘢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0号回去宿舍有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