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咋这么刁啊…低调低调
曼联么,总能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全取三分利物浦打平,曼联顺利登顶,爽…
都说你们后劲不足的啦,说你们又不听,听了又不做,做又做不好…据说九轮六平,你丫的怎么就那么强啊… 曼联死啦 哎,爽,三连冠加油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1-20 10: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曼联死啦
刁你…阿仙奴仲死 贝巴神勇狮子头 没前途!!
回复 6楼 gdut_stu 的帖子
应该是没门,想夺冠,问过曼联先拉,不过,没门 曼联没前途 阿仙奴最后被逼平?我睇到12点几。训着咗。。发觉我真唔系球迷。。。连伪球迷都唔算 喂喂,人家要备战明年联盟杯的 说你们又不听,听了又不做,做又做不好
这句话好熟悉:time: 坚持到80+n分钟的时候,突然断连接,874无耻的PPS,以后都系乖乖地用翻sopcast
费事又要等人地来呼唤:卑鄙的绝杀,是卑鄙的绝杀...
再连接上的时候,只能看highlight review 不看足球~ 只看世界杯 曼联接着下来就连败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