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1-20 10:31

你咋这么刁啊…低调低调

曼联么,总能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全取三分
利物浦打平,曼联顺利登顶,爽…
都说你们后劲不足的啦,说你们又不听,听了又不做,做又做不好…据说九轮六平,你丫的怎么就那么强啊…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20 10:32

曼联死啦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1-20 10:32

哎,爽,三连冠加油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1-20 10:34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1-20 10: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曼联死啦
刁你…阿仙奴仲死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20 10:36

贝巴神勇狮子头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20 10:36

没前途!!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20 10:43

回复 6楼 gdut_stu 的帖子

应该是没门,想夺冠,问过曼联先拉,不过,没门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20 10:46

曼联没前途

≮华★仔≯ 发表于 2009-1-20 11:02

阿仙奴最后被逼平?
我睇到12点几。训着咗。。发觉我真唔系球迷。。。连伪球迷都唔算

广东工业幼儿园 发表于 2009-1-20 11:16

喂喂,人家要备战明年联盟杯的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1-20 11:25

说你们又不听,听了又不做,做又做不好
这句话好熟悉:time:

Tai 发表于 2009-1-20 12:04

坚持到80+n分钟的时候,突然断连接,874无耻的PPS,以后都系乖乖地用翻sopcast

费事又要等人地来呼唤:卑鄙的绝杀,是卑鄙的绝杀...

再连接上的时候,只能看highlight review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1-20 13:06

不看足球~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1-20 13:12

只看世界杯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20 13:25

曼联接着下来就连败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咋这么刁啊…低调低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