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7 发表于 2009-1-20 11:22

笑话一个~~~~~~~~~~~~~~~~~~~~~~~~~~

黑夜加班回家。一女遭遇劫匪,颤抖曰:“大哥, 华为的,两个月没发工资了,还刚被裁员,你看报道就知道了,真的没有钱…”
劫匪听后竟然痛哭流涕,“妹子,同行,俺原来是中兴的,你拿好工牌,后面那帮劫匪是富士康的,你放心,我们绝不抢自己人。对了,边上那条路不要走,那边是做 ERP 软件的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1-20 11:29

好热:smile:

≮华★仔≯ 发表于 2009-1-20 11:40

好热啊。。。。


老帖改字翻新。。。唉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20 13:33

煋!!!!!

(-.-)游謉 发表于 2009-1-20 14:21

你们这班坏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笑话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