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0 15:14

回复 21楼 管家仔 的帖子

甘你碌啦~~:biggrin: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1-20 15:16

唔通真系去左滚...

chriszhu 发表于 2009-1-20 18:55

难得送牛嫂走了。。点都要去滚下噶啦。。兰桂坊感正。。系米~~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1-20 18:57


牛老虽然肉体出轨了

但是精神还是在牛嫂那里的

他一边DO时个心中挂住牛嫂的

好感动啊···

男人的典范,榜样,先锋啊···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20 19:51

jean1 发表于 2009-1-20 19:52

回复 26楼 五山的阿kane 的帖子

AV阿伯你死喇,甘樣對豬排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0 19:58

回复 28楼 jean1 的帖子

牛老去边度滚来?:lol:

吖C 发表于 2009-1-20 20:41

晤滚晤食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牛佬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