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1-22 13:44

当然了,要先看看里面有没有自己人,确认没有,彻查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1-22 18:32

在山区执行公务救死扶伤都需要高性能的车只不过对一个灾区县政府而言采购的车也太多了吧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1-22 21:18

回复 23楼 小鲈鱼 的帖子

其实现在还需要救死扶伤么?

燕子 发表于 2009-1-22 21:46

原帖由 占士大帝 于 2009-1-22 12: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上的不仅爱党,还很有米

不好意思,我不是党员,不过现在被迫交了入党申请书

瓦莱塔 发表于 2009-1-24 21:03

就喜欢这样的文章,韩寒,还有范跑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好采我只捐左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