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饱
好饱。。。吃左好多野。。 我几时先减到肥捏。。 女生不用减肥 散个大分看下有多饱:smile: 我好肥啊。。150几斤啊 我前几天看到一个阴天猪猪号:lol:4位数的ID呢,脱不了关系吧:huffy: 这个ID是不是借人了 原帖由 龙葵 于 2009-1-22 21: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好肥啊。。150几斤啊
哇,猪欣啊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9-1-22 21: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前几天看到一个阴天猪猪号:lol:4位数的ID呢,脱不了关系吧:huffy:
:lol: 区应该是后院最早的山寨MJ。。
回复 8楼 Tai 的帖子
欣欣叫丰满,我叫肥。。 呼唤阴天猪猪 在,客官有乜吩咐回复 10楼 龙葵 的帖子
你知道就好捏 faint... 原帖由 双子座 于 2009-1-22 21: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知道就好捏
是咯,我都成日叫区减肥的咯,是都不听,死肥婆
回复 15楼 阴天猪猪 的帖子
你又乜水 吃左咩呢? 今晚蕉蕉又打煲啊?回复 16楼 双子座 的帖子
回复 17楼 占士大帝 的帖子
好多好多。。重要的是LZ决定要减肥但是居然一直暴饮暴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