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葵 发表于 2009-1-22 21:02

好饱

好饱。。。



吃左好多野。。

龙葵 发表于 2009-1-22 21:02

我几时先减到肥捏。。

wo唔咬你 发表于 2009-1-22 21:03

女生不用减肥

miming 发表于 2009-1-22 21:04

散个大分看下有多饱:smile:

龙葵 发表于 2009-1-22 21:04

我好肥啊。。150几斤啊

miming 发表于 2009-1-22 21:07

我前几天看到一个阴天猪猪号:lol:4位数的ID呢,脱不了关系吧:huffy: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22 21:08

这个ID是不是借人了

Tai 发表于 2009-1-22 21:08

原帖由 龙葵 于 2009-1-22 21: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好肥啊。。150几斤啊


哇,猪欣啊

龙葵 发表于 2009-1-22 21:09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9-1-22 21: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前几天看到一个阴天猪猪号:lol:4位数的ID呢,脱不了关系吧:huffy:
:lol: 区应该是后院最早的山寨MJ。。

龙葵 发表于 2009-1-22 21:10

回复 8楼 Tai 的帖子

欣欣叫丰满,我叫肥。。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9-1-22 21:11

呼唤阴天猪猪

阴天猪猪 发表于 2009-1-22 21:12

在,客官有乜吩咐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22 21:13

回复 10楼 龙葵 的帖子

你知道就好捏

Tai 发表于 2009-1-22 21:13

faint...

阴天猪猪 发表于 2009-1-22 21:14

原帖由 双子座 于 2009-1-22 21: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知道就好捏
是咯,我都成日叫区减肥的咯,是都不听,死肥婆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22 21:15

回复 15楼 阴天猪猪 的帖子

你又乜水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1-22 21:18

吃左咩呢?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9-1-22 21:19

今晚蕉蕉又打煲啊?

龙葵 发表于 2009-1-22 21:20

回复 16楼 双子座 的帖子

龙葵 发表于 2009-1-22 21:21

回复 17楼 占士大帝 的帖子

好多好多。。重要的是LZ决定要减肥

但是居然一直暴饮暴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好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