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o 发表于 2009-1-22 23:13

那什么有奖答题啊,那编导你找死!

十#九稳,我想看下他们是怎么骗人答题的,没想到半个钟,那些“观众”的“答案”都是“十面埋伏”“十不离八”“十生九死”
你他妈的,当我们全国人民都是SB吗,你家人都是SB,全家人都BC,都弱智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1-22 23:30

jj哥上去答啦

我住东十一 发表于 2009-1-22 23:39

jj哥好!!!

tyk 发表于 2009-1-22 23:43

惊现11!!!!!

keyo 发表于 2009-1-22 23:49

惊现好多友仔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22 23:53

一早知道是假的,有那么多弱智吗

C-47 发表于 2009-1-23 08:22

听讲有分加

苹果不吃 发表于 2009-1-23 10:36

LZ系咩意思啊?咩有奖答题?

菜虫 发表于 2009-1-23 11:59

不过那些有奖题的主持挺漂亮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那什么有奖答题啊,那编导你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