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o
发表于 2009-1-22 23:13
那什么有奖答题啊,那编导你找死!
十#九稳,我想看下他们是怎么骗人答题的,没想到半个钟,那些“观众”的“答案”都是“十面埋伏”“十不离八”“十生九死”
你他妈的,当我们全国人民都是SB吗,你家人都是SB,全家人都BC,都弱智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1-22 23:30
jj哥上去答啦
我住东十一
发表于 2009-1-22 23:39
jj哥好!!!
tyk
发表于 2009-1-22 23:43
惊现11!!!!!
keyo
发表于 2009-1-22 23:49
惊现好多友仔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22 23:53
一早知道是假的,有那么多弱智吗
C-47
发表于 2009-1-23 08:22
听讲有分加
苹果不吃
发表于 2009-1-23 10:36
LZ系咩意思啊?咩有奖答题?
菜虫
发表于 2009-1-23 11:59
不过那些有奖题的主持挺漂亮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