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3 08:04
昨晚喝高了
吐了房间一地,等老妈出去买菜要自己一个偷偷的打扫房间,真TMD臭蛋~!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3 08:14
压抑了很久的坏心情虽然爆发出来了,但后果是要自己负责的,例如打扫酒后卫生:kiss: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1-23 08:34
有無酒後亂性
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1-23 08:51
喝高了…好特别噶讲法
欢欢猪
发表于 2009-1-23 09:24
把不开心都吐出来啦?真强大…
kyof8547
发表于 2009-1-23 09:30
continue~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3 09:31
回复 板凳 吉穿春子 的帖子
冇,但发泄左情绪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3 09:33
回复 5楼 欢欢猪 的帖子
说了些很偏激的话~~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3 10:35
喝,,喝,,喝,,,
(-.-)游謉
发表于 2009-1-23 10:37
:huffy: LZ坏孩子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3 10:40
回复 10楼 (-.-)游謉 的帖子
对,我是坏人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3 10:41
:kiss:
[ 本帖最后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1-23 13:18 编辑 ]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