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3 08:04

昨晚喝高了

吐了房间一地,等老妈出去买菜要自己一个偷偷的打扫房间,真TMD臭蛋~!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3 08:14

压抑了很久的坏心情虽然爆发出来了,但后果是要自己负责的,例如打扫酒后卫生:kiss: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1-23 08:34

有無酒後亂性

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1-23 08:51

喝高了…好特别噶讲法

欢欢猪 发表于 2009-1-23 09:24

把不开心都吐出来啦?真强大…

kyof8547 发表于 2009-1-23 09:30

continue~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3 09:31

回复 板凳 吉穿春子 的帖子

冇,但发泄左情绪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3 09:33

回复 5楼 欢欢猪 的帖子

说了些很偏激的话~~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3 10:35

喝,,喝,,喝,,,

(-.-)游謉 发表于 2009-1-23 10:37

:huffy: LZ坏孩子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3 10:40

回复 10楼 (-.-)游謉 的帖子

对,我是坏人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3 10:41

:kiss:

[ 本帖最后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1-23 13:18 编辑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昨晚喝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