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4 14:06
节目?节目?何处觅寻欢?
发牛窦,好冻,D人得闲都五知稳乜节目来玩~~~:kiss: :handshake: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9-1-24 14:11
李寻欢~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1-24 14:14
睇戏......
欢欢猪
发表于 2009-1-24 14:15
准备出去寻欢了:tongue: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1-24 14:18
:biggrin: 出街,见旧同学,比温暖人地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4 14:26
原帖由 欢欢猪 于 2009-1-24 14: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准备出去寻欢了:tongue:
一起起去吧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1-24 14:31
酒精毒害
龙葵
发表于 2009-1-24 14:32
准备出去帮蕉B买冲凉沙了~~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1-24 18:57
过来帮我打扫屋企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1-24 18:58
甘冻,D老鼠仔怕5怕冻家?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4 19:05
回复 9楼 顶你个头啊 的帖子
比工资我,我都肯噶,一个钟200,五多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1-24 19:06
越南盾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4 19:07
回复 12楼 顶你个头啊 的帖子
你转账比我先,越南盾都好:cry: 出卖廉价劳动力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1-24 19:11
先劳作再付款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1-24 19:11
万一汇过去你走老点算,我米亏大本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4 19:41
回复 15楼 顶你个头啊 的帖子
死人200越南盾都甘计较~~~:handshake: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1-24 19:43
越南盾5系钱啊,家阵金融风暴蛙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4 19:51
死孤寒鬼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1-24 19:51
持家有道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