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4 14:06

节目?节目?何处觅寻欢?

发牛窦,好冻,D人得闲都五知稳乜节目来玩~~~:kiss: :handshake: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9-1-24 14:11

李寻欢~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1-24 14:14

睇戏......

欢欢猪 发表于 2009-1-24 14:15

准备出去寻欢了:tongue: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1-24 14:18

:biggrin: 出街,见旧同学,比温暖人地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4 14:26

原帖由 欢欢猪 于 2009-1-24 14: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准备出去寻欢了:tongue:

一起起去吧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1-24 14:31

酒精毒害

龙葵 发表于 2009-1-24 14:32

准备出去帮蕉B买冲凉沙了~~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1-24 18:57

过来帮我打扫屋企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1-24 18:58

甘冻,D老鼠仔怕5怕冻家?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4 19:05

回复 9楼 顶你个头啊 的帖子

比工资我,我都肯噶,一个钟200,五多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1-24 19:06

越南盾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4 19:07

回复 12楼 顶你个头啊 的帖子

你转账比我先,越南盾都好:cry: 出卖廉价劳动力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1-24 19:11

先劳作再付款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1-24 19:11

万一汇过去你走老点算,我米亏大本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4 19:41

回复 15楼 顶你个头啊 的帖子

死人200越南盾都甘计较~~~:handshake: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1-24 19:43

越南盾5系钱啊,家阵金融风暴蛙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4 19:51

死孤寒鬼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1-24 19:51

持家有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节目?节目?何处觅寻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