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4 19:22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24 19: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顶你家族出动了


来势一阵风呀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24 19:25

小吻 发表于 2009-1-24 21:48

:sad: 字典里,好象无呢个词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1-24 21:50

矜持是什麼?

墨。 发表于 2009-1-24 21:56

混后院这么久了,还是很矜持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4 22:11

原帖由 墨。 于 2009-1-24 21: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混后院这么久了,还是很矜持

资深矜持

广东某工业大学 发表于 2009-1-24 22:32

请往我身上放吧…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1-24 23:26

如果没认错的话,LZ和A生是一个人,或者是同类人

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1-24 23:31

一个学会WS噶地方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1-24 23:35

原帖由 顶你个016啊 于 2009-1-24 23: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个学会WS噶地方
自己可能本来就是WS之人,就不要怪后院了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24 23:47

矜持多少钱一斤

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1-25 02:12

回复 31楼 一个人呆着 的帖子

你本来就BC,所以就不要怪后院大众叫你BC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1-25 14:11

同意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5 14:17

原帖由 一个人呆着 于 2009-1-24 23: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没认错的话,LZ和A生是一个人,或者是同类人


请引用证据来证明,,,

Mr→鈜 发表于 2009-1-25 16:43

原帖由 阿庆 于 2009-1-24 19: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是 坏人~~~

支持!!!

Ktion 发表于 2009-1-25 16:53

感谢后院把那么矜持的我改造成那么WS

小吻 发表于 2009-1-25 16:56

回复 37楼 Ktion 的帖子

你唔系要从良么?

Ktion 发表于 2009-1-25 16:58

回复 38楼 小吻 的帖子

自从遇见你,我从不了了

小吻 发表于 2009-1-25 17:00

回复 39楼 Ktion 的帖子

又关我事?我对你无做过D乜喔

Ktion 发表于 2009-1-25 17:01

回复 40楼 小吻 的帖子

你的身上,你的一言一语无时无刻,无处不在地在散发诱惑我WS的分子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后院是一个能让你放下矜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