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4 19:22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24 19: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顶你家族出动了
来势一阵风呀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24 19:25
小吻
发表于 2009-1-24 21:48
:sad: 字典里,好象无呢个词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1-24 21:50
矜持是什麼?
?
墨。
发表于 2009-1-24 21:56
混后院这么久了,还是很矜持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4 22:11
原帖由 墨。 于 2009-1-24 21: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混后院这么久了,还是很矜持
资深矜持
广东某工业大学
发表于 2009-1-24 22:32
请往我身上放吧…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1-24 23:26
如果没认错的话,LZ和A生是一个人,或者是同类人
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1-24 23:31
一个学会WS噶地方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1-24 23:35
原帖由 顶你个016啊 于 2009-1-24 23: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个学会WS噶地方
自己可能本来就是WS之人,就不要怪后院了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24 23:47
矜持多少钱一斤
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1-25 02:12
回复 31楼 一个人呆着 的帖子
你本来就BC,所以就不要怪后院大众叫你BC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1-25 14:11
同意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5 14:17
原帖由 一个人呆着 于 2009-1-24 23: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没认错的话,LZ和A生是一个人,或者是同类人
请引用证据来证明,,,
Mr→鈜
发表于 2009-1-25 16:43
原帖由 阿庆 于 2009-1-24 19: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是 坏人~~~
支持!!!
Ktion
发表于 2009-1-25 16:53
感谢后院把那么矜持的我改造成那么WS
小吻
发表于 2009-1-25 16:56
回复 37楼 Ktion 的帖子
你唔系要从良么?
Ktion
发表于 2009-1-25 16:58
回复 38楼 小吻 的帖子
自从遇见你,我从不了了
小吻
发表于 2009-1-25 17:00
回复 39楼 Ktion 的帖子
又关我事?我对你无做过D乜喔
Ktion
发表于 2009-1-25 17:01
回复 40楼 小吻 的帖子
你的身上,你的一言一语无时无刻,无处不在地在散发诱惑我WS的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