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9楼 双子座 的帖子
:lol: 去扣个海味铺太子女就有好多 刚夜茶翻来回复 40楼 小吻 的帖子
哪里有粉丝 原帖由 双子座 于 2009-1-24 23: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冲凉~~~宵夜
到时身材走样,唔好求我救你
回复 42楼 冰山俊男 的帖子
跟你吃开的不同,馅是我妈秘制的 原帖由 双子座 于 2009-1-25 00: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跟你吃开的不同,馅是我妈秘制的
你又知距吃咩馅?你两个有路噶?
回复 43楼 龙葵 的帖子
这样最多也只有鱼翅,扣个印RMB的太子女,就可哟印很多RMB 原帖由 小吻 于 2009-1-25 00: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到时身材走样,唔好求我救你
到时你照顾我起居饮食,keep翻个身材
回复 50楼 双子座 的帖子
等42楼照顾你~~~回复 48楼 小吻 的帖子
因为D馅是我妈秘制的,只此一家,所以肯定唔同 边度有印RMB的太子女扣
回复 51楼 小吻 的帖子
你应该责无旁贷 闪~~~ 原帖由 小吻 于 2009-1-25 00: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又知距吃咩馅?你两个有路噶?
区想色诱俊男去同区玛铺啊!不过被义正辞严拒绝左… 秘制馅系加入左苏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