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24 23:59

冲凉~~~宵夜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1-24 23:59

龙葵 发表于 2009-1-24 23:59

回复 39楼 双子座 的帖子

:lol: 去扣个海味铺太子女就有好多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1-25 00:00

刚夜茶翻来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25 00:00

回复 40楼 小吻 的帖子

哪里有粉丝

小吻 发表于 2009-1-25 00:01

原帖由 双子座 于 2009-1-24 23: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冲凉~~~宵夜



到时身材走样,唔好求我救你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25 00:01

回复 42楼 冰山俊男 的帖子

跟你吃开的不同,馅是我妈秘制的

小吻 发表于 2009-1-25 00:02

原帖由 双子座 于 2009-1-25 00: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跟你吃开的不同,馅是我妈秘制的


你又知距吃咩馅?你两个有路噶?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25 00:03

回复 43楼 龙葵 的帖子

这样最多也只有鱼翅,扣个印RMB的太子女,就可哟印很多RMB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25 00:04

原帖由 小吻 于 2009-1-25 00: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到时身材走样,唔好求我救你

到时你照顾我起居饮食,keep翻个身材

小吻 发表于 2009-1-25 00:05

回复 50楼 双子座 的帖子

等42楼照顾你~~~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25 00:05

回复 48楼 小吻 的帖子


因为D馅是我妈秘制的,只此一家,所以肯定唔同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1-25 00:05

边度有印RMB的太子女扣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25 00:05

回复 51楼 小吻 的帖子

你应该责无旁贷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25 00:06

闪~~~

Kiss俊男 发表于 2009-1-25 00:40

原帖由 小吻 于 2009-1-25 00: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又知距吃咩馅?你两个有路噶?
区想色诱俊男去同区玛铺啊!不过被义正辞严拒绝左…

Kiss俊男 发表于 2009-1-25 00:42

秘制馅系加入左苏丹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包云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