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 发表于 2009-1-25 13:49

好开心,终于可以回家过年了!

下午四点半的车 我等啊 等
终于快到了
快点到啊 六点半赶回去吃饭
刚刚好
新年之际
谢谢光哥 谢谢波哥
谢谢老板 老总
谢谢你们
很开心
认识了一大帮好朋友
我要走啦
恭喜发财啊:biggrin:

当然
少不了后院的各位兄弟姐妹
谢谢你们一贯的支持与鼓励
祝后院所有XDJM牛年更牛气

后院冷清了
好快就会又热闹的

回见

4S店 发表于 2009-1-25 13:50

沙发自己坐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25 13:50

新年快乐哇

4S店 发表于 2009-1-25 13:56

新年快乐
LS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5 13:57

开个奔驰回家吧,,4S哦

4S店 发表于 2009-1-25 14:02

过几年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开心,终于可以回家过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