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1-27 15:24

help:我想办短号

我大一时取消左短号
家下想重新开通
我应该点做啊?
呜呜....
帮帮....

kirby174 发表于 2009-1-27 15:28

不知道,楼下的说一下,搞定楼主先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1-27 15:32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1-27 15:32

回复 板凳 冰山俊男 的帖子

...额?
大二咋
加边个公司?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27 15:34

5话你知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1-27 15:34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9-1-27 15: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话你知

唔同你玩了!- -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27 15:35

原帖由 ccrozhou88 于 2009-1-27 15: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唔同你玩了!- - 甘5啱规矩既啵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1-27 15:35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27 15:36

我的确5知:call: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1-27 15:36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9-1-27 15: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5啱规矩既啵

岩我规矩就得!

欢欢猪 发表于 2009-1-27 17:10

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到沟通一百就可以办了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1-27 17:28

1·帶身分証和學生証到溝通一百…提供你想加入的集群網的其中一個號碼·           2·撥打10086人工服務·他會發一個網址給你,網上辦理.        首選前者.

jean1 发表于 2009-1-27 17:33

diy on the net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help:我想办短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