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我想办短号
我大一时取消左短号家下想重新开通
我应该点做啊?
呜呜....
帮帮.... 不知道,楼下的说一下,搞定楼主先
回复 板凳 冰山俊男 的帖子
...额?大二咋
加边个公司? 5话你知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9-1-27 15: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话你知
唔同你玩了!- - 原帖由 ccrozhou88 于 2009-1-27 15: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唔同你玩了!- - 甘5啱规矩既啵 我的确5知:call: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9-1-27 15: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5啱规矩既啵
岩我规矩就得! 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到沟通一百就可以办了 1·帶身分証和學生証到溝通一百…提供你想加入的集群網的其中一個號碼· 2·撥打10086人工服務·他會發一個網址給你,網上辦理. 首選前者. diy on the net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