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09-1-30 02:27

没人了, 好闷

暖色香草巧克力 发表于 2009-1-30 02:30

我还在~~~还没写完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30 10:33

上签还是下签?

Mr→鈜 发表于 2009-1-30 13:40

我既系上上上上上签~~算命佬话我命犯桃花,一世比靓女围,经常出门会比一百蚊纸阻住我行路

没人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09-1-30 20:42

楼上既甘惨啊

欢欢猪 发表于 2009-1-30 20:43

LS去求签没?

没人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09-1-30 20:44

没有,求签不关我事,我妈帮求滴

欢欢猪 发表于 2009-1-30 20:45

来,说一下签怎么说的

没人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09-1-30 20:47

不知道咧,还没问~好像还没找人解签呢,通常都是过几天后才打电话给我说怎么怎么着来的

墨。 发表于 2009-1-30 21:02

好多人都开始担心未来了,工作,结婚,生子。。。:time:

没人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09-1-30 21:23

我都不怎么担心

小吻 发表于 2009-1-30 22:53

我去求,就一定系问姻缘~~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9-1-31 00:19

原帖由 小吻 于 2009-1-30 22: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去求,就一定系问姻缘~~
典型恨嫁心态啊!

没人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09-1-31 00:21

后院好多都很恨嫁滴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9-1-31 00:32

决定参加同学公司组织举办的单身聚会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年初五求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