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了, 好闷
我还在~~~还没写完
上签还是下签?
我既系上上上上上签~~算命佬话我命犯桃花,一世比靓女围,经常出门会比一百蚊纸阻住我行路
楼上既甘惨啊
LS去求签没?
没有,求签不关我事,我妈帮求滴
来,说一下签怎么说的
不知道咧,还没问~好像还没找人解签呢,通常都是过几天后才打电话给我说怎么怎么着来的
好多人都开始担心未来了,工作,结婚,生子。。。:time:
我都不怎么担心
我去求,就一定系问姻缘~~
原帖由 小吻 于 2009-1-30 22: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去求,就一定系问姻缘~~
典型恨嫁心态啊!
后院好多都很恨嫁滴
决定参加同学公司组织举办的单身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