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_for_short 发表于 2009-2-1 08:43

今天跟着大部队去扫荡

今天早上一来就逐个部门去扫荡,爽啊!

假猫 发表于 2009-2-1 09:01

我没得扫荡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2-1 09:01

不用亲自去,等人送上门

C-47 发表于 2009-2-1 09:07

还没开始上班

aa_for_short 发表于 2009-2-1 09:15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9-2-1 09: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亲自去,等人送上门

多劳多得啊,送上门的才那么几个,跟着大部队走收获颇多~~~

假猫 发表于 2009-2-1 09:17

收到一个开工利是·~~~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2-1 11:38

出去荡,,,,

(-.-)游謉 发表于 2009-2-1 13:45

LZ贱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跟着大部队去扫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