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2-4 14:07
其实!
嘿嘿嘿嘿嘿嘿。
其实,我出省了!
带某白痴出来溜达!
噢耶耶,在福建某个景点爬山!
嘿嘿嘿嘿嘿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2-4 14:08
嘿嘿嘿嘿嘿。出省哇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2-4 14:09
哪个BC?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2-4 14:09
嘿嘿!心情比阳光灿烂!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2-4 14:12
好久没爬山了哇
kyof8547
发表于 2009-2-4 14:14
好多bc~
么么黑
发表于 2009-2-4 14:16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2-4 14:18
楼上BC是哪位?嘿嘿
么么黑
发表于 2009-2-4 14:18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2-4 14:19
蕉岭?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2-4 14:20
福建啊?什么山呢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2-4 14:22
回复么么黑
我的BC在偶旁边。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2-4 14:23
蕉领是属于广东的!昂古肾。016
么么黑
发表于 2009-2-4 14:23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2-4 14:24
蕉岭不就是广东福建分界么 那你们爬哪疙瘩?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2-4 14:27
回复么么黑
舍不得。还是你走吧。016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2-4 14:27
不告诉你。昂古。
myc
发表于 2009-2-4 14:29
我也舍不得你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2-4 14:32
谢谢。楼上加分么?嘿嘿
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2-4 14:36
BC双妹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