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2-4 14:07

其实!

嘿嘿嘿嘿嘿嘿。
其实,我出省了!
带某白痴出来溜达!
噢耶耶,在福建某个景点爬山!
嘿嘿嘿嘿嘿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2-4 14:08

嘿嘿嘿嘿嘿。出省哇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2-4 14:09

哪个BC?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2-4 14:09

嘿嘿!心情比阳光灿烂!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2-4 14:12

好久没爬山了哇

kyof8547 发表于 2009-2-4 14:14

好多bc~

么么黑 发表于 2009-2-4 14:16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2-4 14:18

楼上BC是哪位?嘿嘿

么么黑 发表于 2009-2-4 14:18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2-4 14:19

蕉岭?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2-4 14:20

福建啊?什么山呢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2-4 14:22

回复么么黑

我的BC在偶旁边。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2-4 14:23

蕉领是属于广东的!昂古肾。016

么么黑 发表于 2009-2-4 14:23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2-4 14:24

蕉岭不就是广东福建分界么 那你们爬哪疙瘩?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2-4 14:27

回复么么黑

舍不得。还是你走吧。016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2-4 14:27

不告诉你。昂古。

myc 发表于 2009-2-4 14:29

我也舍不得你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2-4 14:32

谢谢。楼上加分么?嘿嘿

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2-4 14:36

BC双妹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