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5 12:46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2-5 12:53

欢猪居然也是兴宁的?:kiss:

欢欢猪 发表于 2009-2-5 13:38

楼上也是么?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2-5 15:15

是啊~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2-5 15:29

明天小侄子上灯

欢欢猪 发表于 2009-2-5 15:29

嘿嘿…老乡…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2-5 15:32

:lol: :lol:

欢欢猪 发表于 2009-2-5 15:38

还在兴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找出来了:兴宁“赏灯”的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