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2-7 18:25

874…顶…

年前养了十几天好不容易肥了几斤…
年后出去混了几次…现在倒贴几斤…
我顶…我顶…

欢欢猪 发表于 2009-2-7 18:26

我怎么没觉得肥了几斤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2-7 18:26

决定了…剩下几天要睡它十几个小时才行…

顶你个岗啊 发表于 2009-2-7 18:26

对,应该去称一下了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2-7 18:34

:cry: :cry: :cry:
每天都肥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2-7 18:54

哦,排骨白痴十三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7 18:57

:huffy: :huffy: 男人太肥唔好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2-7 18:57

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9-2-7 18: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排骨白痴十三
骂我没分…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2-7 19:00

:biggrin: 顶,我都快突破180斤啦

欢欢猪 发表于 2009-2-7 19:01

我快突破150啦~~~
等KFC加我婚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2-7 19:06

点可以减肥?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2-7 19:07

十三不加分给我!不加给我木有肉长!016016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2-7 19:17

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9-2-7 19: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十三不加分给我!不加给我木有肉长!016016
就不加…反正又不是我最没肉…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2-7 19:19

原帖由 欢欢猪 于 2009-2-7 19: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快突破150啦~~~
等KFC加我婚
恭喜你突破150CM了…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2-7 19:19

嘿嘿嘿嘿嘿,排骨十三最白痴

limite 发表于 2009-2-7 19:31

翻学校又要瘦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2-7 20:29

终于肥了点了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2-7 22:39

想瘦的人瘦不了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7 23:10

:lol: :lol: ls晚上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874…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