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4…顶…
年前养了十几天好不容易肥了几斤…年后出去混了几次…现在倒贴几斤…
我顶…我顶… 我怎么没觉得肥了几斤 决定了…剩下几天要睡它十几个小时才行… 对,应该去称一下了 :cry: :cry: :cry:
每天都肥 哦,排骨白痴十三 :huffy: :huffy: 男人太肥唔好 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9-2-7 18: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排骨白痴十三
骂我没分… :biggrin: 顶,我都快突破180斤啦 我快突破150啦~~~
等KFC加我婚 点可以减肥? 十三不加分给我!不加给我木有肉长!016016 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9-2-7 19: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十三不加分给我!不加给我木有肉长!016016
就不加…反正又不是我最没肉… 原帖由 欢欢猪 于 2009-2-7 19: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快突破150啦~~~
等KFC加我婚
恭喜你突破150CM了… 嘿嘿嘿嘿嘿,排骨十三最白痴 翻学校又要瘦 终于肥了点了
想瘦的人瘦不了 :lol: :lol: ls晚上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