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e 发表于 2009-2-7 21:02

回复 5楼 kyd 的帖子

英文缩写:SM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2-7 21:02

我要电影阿飞猪

limite 发表于 2009-2-7 21:02

回复 22楼 小愚儿 的帖子

gdut_stu 发表于 2009-2-7 21:03

既恐怖又搞笑的要不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2-7 21:03

hzlzone 发表于 2009-2-7 21:04

本年度最恐怖动作大片:   异形大战光头小鱼
            最搞笑爱情电影:   小愚儿靠墙待红杏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2-7 21:04

原帖由 hzlzone 于 2009-2-7 21:0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本年度最恐怖动作大片:   异形大战光头小鱼
            最搞笑爱情电影:   小愚儿靠墙待红杏

市二宫~~元宵上影~~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2-7 21:06

原帖由 hzlzone 于 2009-2-7 21: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本年度最恐怖动作大片:   异形大战光头小鱼
              最搞笑爱情电影:   小愚儿靠墙待红杏
大哥,你太有才了

hzlzone 发表于 2009-2-7 21:13

回复 28楼 小愚儿 的帖子

系啊,偶系江南四大才子之手。。。

EMMANUEL 发表于 2009-2-7 21:27

疯狂的赛车应该五错,有无人请我去体

roro911 发表于 2009-2-7 21:44

家有喜事-----睇左几次都觉得仲系甘搞笑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2-7 21:46

刘德华 舒琪
何韵诗新片 不过五记得咩名...
汗...

gdut_stu 发表于 2009-2-7 21:48

回复 32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叫BCDEFG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2-7 21:54

33楼 gdut_stu

费时同你个BC讲...你一世人都只会用你嘎BC头脑讲埋D无聊野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2-7 21:56

电影院上映紧"游龙戏凤"

EMMANUEL 发表于 2009-2-7 21:57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9-2-7 21: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刘德华 舒琪
何韵诗新片 不过五记得咩名...
汗...
注意,要求系恐怖片或者喜剧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2-7 22:32

好一个惊喜剧……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7 22:46

:lol: :lol: 丐世英雄,老就老咗D,不过胜在够搞笑

欢欢猪 发表于 2009-2-7 22:48

准备情人节过后去看《爱得起》

gdut_stu 发表于 2009-2-7 22:51

回复 37楼 这个名字已注册 的帖子

好一个阿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恐怖电影&搞笑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