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e 发表于 2009-2-7 21:17

东区会不会被偷?

虽然我部电脑带回家了,但是不想宿舍被翻得乱七八糟的,不知道有没有女生回东区了···看一下有没有外来人的痕迹,我的靓靓车还在宿舍里面···

gdut_stu 发表于 2009-2-7 21:19

你想么。

笨犀牛的泪 发表于 2009-2-7 21:19

消灭零回复........

btw问下,lz应该是大一的吧。。

hzlzone 发表于 2009-2-7 21:22

LZ提供宿舍门牌号码,偶今晚去光顾一下。。。

Erie 发表于 2009-2-7 21:22

原帖由 笨犀牛的泪 于 2009-2-7 21: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消灭零回复........

btw问下,lz应该是大一的吧。。
不是···我大二滴···

Erie 发表于 2009-2-7 21:23

原帖由 hzlzone 于 2009-2-7 21: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提供宿舍门牌号码,偶今晚去光顾一下。。。
东11605

hzlzone 发表于 2009-2-7 21:33

回复 6楼 Erie 的帖子

幸好你把电脑搬回去,偶今晚过去摞部车仔玩下先。。。

EMMANUEL 发表于 2009-2-7 21:37

边间?我去放小强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2-7 23:21

怕搞左我电脑..................


六楼,没那么衰吧.........

CLE 发表于 2009-2-8 01:14

住东十一啊,真是太强大了

欢欢猪 发表于 2009-2-8 01:14

龙洞A区会不会被偷

阿修罗之泪 发表于 2009-2-8 01:46

不知道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2-8 12:21

原帖由 CLE 于 2009-2-8 01: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住东十一啊,真是太强大了 同,东十一不是见人可以住的啊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2-8 16:44

东14唔会被偷的!
我的第六感.

watermallon3 发表于 2009-2-14 23:55

Jokee 发表于 2009-2-14 23:59


Nothing is Impossible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东区会不会被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