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会不会被偷?
虽然我部电脑带回家了,但是不想宿舍被翻得乱七八糟的,不知道有没有女生回东区了···看一下有没有外来人的痕迹,我的靓靓车还在宿舍里面··· 你想么。 消灭零回复........btw问下,lz应该是大一的吧。。 LZ提供宿舍门牌号码,偶今晚去光顾一下。。。 原帖由 笨犀牛的泪 于 2009-2-7 21: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消灭零回复........
btw问下,lz应该是大一的吧。。
不是···我大二滴··· 原帖由 hzlzone 于 2009-2-7 21: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提供宿舍门牌号码,偶今晚去光顾一下。。。
东11605
回复 6楼 Erie 的帖子
幸好你把电脑搬回去,偶今晚过去摞部车仔玩下先。。。 边间?我去放小强 怕搞左我电脑..................六楼,没那么衰吧......... 住东十一啊,真是太强大了 龙洞A区会不会被偷 不知道 原帖由 CLE 于 2009-2-8 01: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住东十一啊,真是太强大了 同,东十一不是见人可以住的啊 东14唔会被偷的!
我的第六感.
Nothing is Impossible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