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pp 发表于 2009-2-12 13:35

上帝一定要保佑啊!!!

刚刚发现包包里的钱包不见了,呜呜呜呜…上帝一定要保佑啊!希望是掉在办公桌里了!!

Tai 发表于 2009-2-12 13:36

上帝不用淫民币的,希望你钱包里装的是欧罗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2-12 13:37

无啦,无拉

可乐pp 发表于 2009-2-12 13:41

原帖由 Tai 于 2009-2-12 13: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帝不用淫民币的,希望你钱包里装的是欧罗
上帝不用就给回我拉…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2-12 13:42

希望俾好心人捡到,或者真系留在办公室啦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2-12 13:48

希望掉在我这里吧,一定归还

可乐pp 发表于 2009-2-12 13:54

呜呜…要是不见了要去广州补办身份证还要跑回家挂失两个银行卡……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2-12 13:55

小小GOOD LUCK

Ktion 发表于 2009-2-12 13:57

钱是小事,证件才重要。。。
希望别人只拿了你的钱,把证件留在包里
也喜欢你的钱包不要太漂亮,太漂亮会给人拿走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2-12 14:31

啊。。、。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2-12 14:32

小小钱,算啦你……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2-12 14:53

小小C姐GOOD LUCK

阮范王 发表于 2009-2-12 15:06

祝楼主好运。

休闲金鱼佬 发表于 2009-2-12 15:09

惊见小小
扑倒,狂么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2-12 15:35

小小C妹~

傻猪0m0 发表于 2009-2-12 17:14

可乐妹

傲笑 发表于 2009-2-15 01:55

后来揾翻未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帝一定要保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