鋈痕 发表于 2009-2-13 08:07

回校!

RT,要回学校啦!昨晚打牌打到两点睡,早6点又被吵醒,身体不舒服!

坏少爷 发表于 2009-2-13 08:10

你应该昨晚睡觉,今天坐车打牌的,这样就最舒服

鋈痕 发表于 2009-2-13 08:10

后院早晨好!

鋈痕 发表于 2009-2-13 08:11

问题是没牌脚!

鋈痕 发表于 2009-2-13 08:50

上车看靓女!

Tai 发表于 2009-2-13 08:51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2-13 09:34

不到最后一天不回校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2-13 10:27

楼主你上车时会唔会顶到车顶的?:lol:

鋈痕 发表于 2009-2-13 10:40

回复 8楼 littleonelittle 的贴子

是被车顶压到

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2-13 10:44

楼主坐火车吗?

鋈痕 发表于 2009-2-13 10:47

包车!大巴,坐火车麻烦!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2-13 10:57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9-2-13 10: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被车顶压到 你唔好顶烂车顶呀~

鋈痕 发表于 2009-2-13 11:09

是车顶针对我个头!顶它个头丫

≮华★仔≯ 发表于 2009-2-13 11:22

= = !!!可怜的小二.........明天请我gf喝粥啊!!!!我gf跟我说的.....

鋈痕 发表于 2009-2-13 12:22

我没那么快过广技师阿得一两个星期后

鋈痕 发表于 2009-2-13 12:24

而且明天是情人节你们忙,我也不能闲着!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9-2-13 12:33

回复 16楼 鋈痕 的帖子

你忙啥?难道真的被我猜到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2-13 12:35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9-2-13 12:2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而且明天是情人节你们忙,我也不能闲着!
....可以中午请吃饭的啊

墨。 发表于 2009-2-13 12:35

原来华仔GF广技师的
PS小二,一路顺风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2-13 12:44

顶你个小二,下个星期我回校来接我吧,嘿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回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