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校!
RT,要回学校啦!昨晚打牌打到两点睡,早6点又被吵醒,身体不舒服! 你应该昨晚睡觉,今天坐车打牌的,这样就最舒服 后院早晨好! 问题是没牌脚! 上车看靓女! 哦 不到最后一天不回校 楼主你上车时会唔会顶到车顶的?:lol:回复 8楼 littleonelittle 的贴子
是被车顶压到 楼主坐火车吗? 包车!大巴,坐火车麻烦!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9-2-13 10: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是被车顶压到 你唔好顶烂车顶呀~ 是车顶针对我个头!顶它个头丫 = = !!!可怜的小二.........明天请我gf喝粥啊!!!!我gf跟我说的..... 我没那么快过广技师阿得一两个星期后 而且明天是情人节你们忙,我也不能闲着!
回复 16楼 鋈痕 的帖子
你忙啥?难道真的被我猜到了?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9-2-13 12:2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而且明天是情人节你们忙,我也不能闲着!
....可以中午请吃饭的啊 原来华仔GF广技师的
PS小二,一路顺风 顶你个小二,下个星期我回校来接我吧,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