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明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单身的,要抓紧机会,赶快行动.大四的同胞们,更是要把握这千载难遇的好机会,现在还来得及,趁大学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况且还没找到工作,正是找到另一个,来化解你内心狂躁的时候.工作可以慢慢找,大学的遗撼可不能在踏入社会再填补.手放在键盘上,敲出几个字,祝大家情人节,快乐.不快乐的赶紧给我加分.不肯加分的,移交国务院处理. :kiss: = =我很快乐..但我没分
不快乐
谁给我分 原帖由 漠月 于 2009-2-13 11: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快乐
谁给我分
快加分呀,呵呵 :time: 哦,原来听日咁特别 明天去租个女友来。。。。 又米学平时甘过,冇乜特别~~:huffy: 原帖由 漠月 于 2009-2-13 11: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快乐
谁给我分 直接引用 明天我要去做人生中从来没做过的事
回复 12楼 墨。 的帖子
咩树? 单身情人节.......一个人去逛街没什么特别的
回复 13楼 我叫黄瓜,谢谢 的帖子
secret回复 15楼 墨。 的帖子
坚持不好奇。 原帖由 墨。 于 2009-2-13 12: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secret
可否私下揭秘呀 原帖由 墨。 于 2009-2-13 12: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明天我要去做人生中从来没做过的事
做爱做的事,破了:biggrin: 原帖由 我叫黄瓜,谢谢 于 2009-2-13 12: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坚持不好奇。
可能是老了,, 原帖由 墨。 于 2009-2-13 12: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明天我要去做人生中从来没做过的事
给后院带来了朦胧的感觉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