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E人 发表于 2009-2-13 17:31

请接受我用最专业的十级英语发来的祝福.

情人节来临,好久没说英文了,请接受我用最专业的十级英语发来的祝福.
藕买达零,买低儿,爱辣无油,脒死油,脒死油馊麻雀,爱旺特吐磕死油,爱你的油,嗷,抗氓被逼!抗氓抗氓情人节哈

kyd 发表于 2009-2-13 17:35

呕买各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2-13 17:44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2-13 17:47

冇嘢讲

Ike 发表于 2009-2-13 17:48

十级原来如此。。。

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2-13 18:05

差D睇唔明

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2-13 18:06

看来我只有CET6既水平

(-.-)游謉 发表于 2009-2-13 18:06

:shy: 神级水平

jean1 发表于 2009-2-13 18:27

麻烦来个广州话版的

傻猪0m0 发表于 2009-2-13 18:56

骨的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2-13 19:00

我竟然睇唔明粤语

遐逸 发表于 2009-2-13 19:08

F油丝K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2-13 19:13

E人的粤语要进修

ゆゆ 发表于 2009-2-13 19:21

呵呵~~

双面E人 发表于 2009-2-13 20:43

听日边位女仔无约啊?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2-13 20:46

不错,顶

hzlzone 发表于 2009-2-13 20:54

偶只过了四级体唔明。。。

双面E人 发表于 2009-2-14 02:24

再顶下先````016

≮华★仔≯ 发表于 2009-2-14 02:52

藕买达零,买低儿,爱辣无油,脒死油,脒死油馊麻雀,爱旺特吐磕死油,爱你的油,嗷,抗氓被逼!抗氓抗氓

my daring my dear i love you i miss you miss you so much i want kiss you i need you oh come on baby come on come on
....不错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2-14 05:14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14 02: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藕买达零,买低儿,爱辣无油,脒死油,脒死油馊麻雀,爱旺特吐磕死油,爱你的油,嗷,抗氓被逼!抗氓抗氓

my daring my dear i love you i miss you miss you so much i want kiss you i need you oh come on baby come on ... 强人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接受我用最专业的十级英语发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