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虾米 发表于 2009-2-13 17:51

最近有没什么好看的日剧

RT,很久没发现过有质素的日剧了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2-13 17:53

我想看赤壁下,有没链接

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2-13 17:54

我只体搞笑,通常无咩素质噶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2-13 17:54

顶。。。我话日剧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2-13 17:55

原帖由 广州小朋友 于 2009-2-13 17: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只体搞笑,通常无咩素质噶 搞笑5代表无素质啊

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2-13 18:04

《我的帅管家》
多多靓仔啊!!!

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2-13 18:05

好似《情书》都好睇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2-13 18:10

原帖由 工大牛奶糖 于 2009-2-13 18: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帅管家》
多多靓仔啊!!! 剧情怎样?搞笑吗?靓仔对我没吸引力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2-13 18:10

女生推荐的一般不想看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2-13 18:10

原帖由 工大牛奶糖 于 2009-2-13 18: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似《情书》都好睇 是日剧?

(-.-)游謉 发表于 2009-2-13 18:12

:shy: 《狗狗与我是个约定》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2-13 18:21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9-2-13 17: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想看赤壁下,有没链接
同问···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2-13 18:23

原帖由 (-.-)游謉 于 2009-2-13 18: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hy: 《狗狗与我是个约定》 怎么那么多没听过的,都是哪里下的?我一般去猪猪乐园那下

(-.-)游謉 发表于 2009-2-13 18:26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9-2-13 18: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那么多没听过的,都是哪里下的?我一般去猪猪乐园那下 《狗狗与我十个约定》
刚刚打错字
电影来的
记得准备纸巾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2-13 18:27

原帖由 (-.-)游謉 于 2009-2-13 18: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狗狗与我十个约定》
刚刚打错字
电影来的
记得准备纸巾 甘激?

(-.-)游謉 发表于 2009-2-13 18:28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9-2-13 18:2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激?
系非常激,你小心D

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2-13 18:32

回复 8楼 小虾米 的帖子

唔算搞笑,不过其实我觉得剧情同好多日剧相似
一开始女主角唔受全班欢迎,后来经历一件事就令一个人对距改观,之类既

C-47 发表于 2009-2-13 19:03

《后背位图鉴》
昨天刚下完,不错
PS: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2-13 19:05

日韩剧都唔睇,只睇动画

ask43 发表于 2009-2-14 00:53

年前的《last friend》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有没什么好看的日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