遐逸 发表于 2009-2-13 19:19

明天要租人的话,哪里有得租?手续怎么办理?

如题。
一一
不过,我是要去被人租的。
情人节特价出租~

[ 本帖最后由 遐逸 于 2009-2-13 19:33 编辑 ]

遐逸 发表于 2009-2-13 19:21

先租沙发。

遐逸 发表于 2009-2-13 19:21

再出租板凳。

遐逸 发表于 2009-2-13 19:22

出租翘翘板~

myc 发表于 2009-2-13 19:25

先出示未婚证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2-13 19:25

礼仪服务公司,搬家公司,家政公司都有租人服务,可以去面试

遐逸 发表于 2009-2-13 19:31

原帖由 顶你条肥肠 于 2009-2-13 19: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礼仪服务公司,搬家公司,家政公司都有租人服务,可以去面试
专指明天的情人出租服务。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2-13 19:41

今天晚上可以租吗

♀Cherry♀ 发表于 2009-2-13 19:42

原帖由 myc 于 2009-2-13 19: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先出示未婚证

遐逸 发表于 2009-2-13 20:06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2-13 19: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天晚上可以租吗
你要租来干什么?
今晚看情况。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2-13 20:37

原帖由 myc 于 2009-2-13 19: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先出示未婚证 处男证等有效证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明天要租人的话,哪里有得租?手续怎么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