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by174 发表于 2009-2-13 21:05

没有女朋友的可以看一下

男:好  
女:好  
男:聊吗  
女:不 
 男:为什么  
女:忙 
 男:忙什么 
 女:玩  
男:玩什么  
女:游戏  
男:什么游戏 
 女:好玩的 
 男:什么好玩的 
 女:烦  
男:烦就跟我聊 
 女:滚 
 男:地不干净 
 女:靠 
 男:给你肩膀 
 女:找死啊 
 男:“死”在字典961页 
 女:晕  男:我有止晕药 
 女:我服了  男:服了药就不晕了 
 女:大哥 
 男:认你这个妹妹了 
 女:拜托  
男:拜可以,不用脱 
 女:我要疯了 
男:我打120 
 女:你神仙 
 男:不要迷信 
 女:还让人活吗 
 男:有了我你会活得更精彩 
 女:555 
男:三五香烟虽好,但有害健康 
 女:去死吧  
男:我在网吧,不是死吧  
女:求你放过我  
男:好,告诉我手机号我就不说了 
 女:要号干嘛 
 男:改给你发短信.. 预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愿群内的男同胞们发挥穷追不舍的精神;女同胞们发挥只要追就不跑的精神.那这个世界就和谐啦.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2-13 21:07

笑笑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2-13 21:07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2-13 21:08

如果不是转的,那我会觉得好

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2-13 21:08

无人追既路过

衰鬼 发表于 2009-2-13 21:11

回复 5楼 工大牛奶糖 的帖子

鬼叫你5比人追啊:time:

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2-13 21:18

乐一下。。

hzlzone 发表于 2009-2-13 21:18

长见识了

Ike 发表于 2009-2-13 21:22

只要追就不跑。。。\



多美好的世界啊。。。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2-13 21:24

好好玩啊~~~~~~~~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9-2-13 21:40

女同胞们只要追就不跑。 这句好经典!

kirby174 发表于 2009-2-13 21:40

当然是转的了,没见说群里啊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2-13 21:57

不知会有什么效果

116328436 发表于 2009-2-13 22:01

原帖由 工大牛奶糖 于 2009-2-13 21: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人追既路过
作为广工的女生   无人追 ~~~~   唉   咱们心照不宣   心照不宣~~~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2-13 22:03

真的忽视了后面的群里这些字转的加个转字好些

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2-13 22:13

回复 6楼 衰鬼 的帖子

点先算有人追啊?
你貌似唔系第一个甘讲既人
不过真系唔多发觉身边有边个追
除左我初恋之外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2-13 22:16

阅了~

文尹 发表于 2009-2-13 22:20

好笑!

AQiang 发表于 2009-2-13 22:33

小吻 发表于 2009-2-13 22:39

好想打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没有女朋友的可以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