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女朋友的可以看一下
男:好女:好
男:聊吗
女:不
男:为什么
女:忙
男:忙什么
女:玩
男:玩什么
女:游戏
男:什么游戏
女:好玩的
男:什么好玩的
女:烦
男:烦就跟我聊
女:滚
男:地不干净
女:靠
男:给你肩膀
女:找死啊
男:“死”在字典961页
女:晕 男:我有止晕药
女:我服了 男:服了药就不晕了
女:大哥
男:认你这个妹妹了
女:拜托
男:拜可以,不用脱
女:我要疯了
男:我打120
女:你神仙
男:不要迷信
女:还让人活吗
男:有了我你会活得更精彩
女:555
男:三五香烟虽好,但有害健康
女:去死吧
男:我在网吧,不是死吧
女:求你放过我
男:好,告诉我手机号我就不说了
女:要号干嘛
男:改给你发短信.. 预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愿群内的男同胞们发挥穷追不舍的精神;女同胞们发挥只要追就不跑的精神.那这个世界就和谐啦. 笑笑 阅 如果不是转的,那我会觉得好 无人追既路过
回复 5楼 工大牛奶糖 的帖子
鬼叫你5比人追啊:time: 乐一下。。 长见识了 只要追就不跑。。。\多美好的世界啊。。。 好好玩啊~~~~~~~~ 女同胞们只要追就不跑。 这句好经典! 当然是转的了,没见说群里啊 不知会有什么效果 原帖由 工大牛奶糖 于 2009-2-13 21: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人追既路过
作为广工的女生 无人追 ~~~~ 唉 咱们心照不宣 心照不宣~~~ 真的忽视了后面的群里这些字转的加个转字好些
回复 6楼 衰鬼 的帖子
点先算有人追啊?你貌似唔系第一个甘讲既人
不过真系唔多发觉身边有边个追
除左我初恋之外 阅了~ 好笑! 好想打人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