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s 发表于 2009-2-13 21:45

请问选修课《舞蹈欣赏》

怎么舞蹈欣赏这个课程不出成绩的啊,郁闷死了,考试又那么早哦,郑萌老师的课.......有谁知道怎么回事吗?

cts 发表于 2009-2-14 10:42

难道就没有谁选这个课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选修课《舞蹈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