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自由】灌水自由式
› 请问选修课《舞蹈欣赏》
cts
发表于 2009-2-13 21:45
请问选修课《舞蹈欣赏》
怎么舞蹈欣赏这个课程不出成绩的啊,郁闷死了,考试又那么早哦,郑萌老师的课.......有谁知道怎么回事吗?
cts
发表于 2009-2-14 10:42
难道就没有谁选这个课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选修课《舞蹈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