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问,夜48路公车
请问一下,大学城夜48路公车现在有开吗?是不停了?急问谢谢! 有人知道吗 唔猪。。。 首班车22:30 ●末班车 0:00
开 往: 大学城(中部枢纽)总站②
首班车22:30 ●末班车 23:30
开 往: 体育中心站1① 原帖由 yaohu 于 2009-2-13 23: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首班车22:30 ●末班车 0:00
开 往: 大学城(中部枢纽)总站②
首班车22:30 ●末班车 23:30
开 往: 体育中心站1①
呃......据我所知,前两天我去坐,发现没有夜48路....
不知道现在开了没
知情的同学麻烦说一声,谢谢! (体育中心首班车22:30 末班车0:00 大学城(中部枢纽)总站首班车22:30 末班车23:30)
线路信息:空调车四元 第三巴士
广州夜48路 上行(共8站) (体育中心首班车22:30
体育中心 - 岗顶 - 师大暨大 - 上社 - 学院 - 琶洲大桥北 - 广美生活区(大学城) - 大学城(中部枢纽)总站
广州夜48路 下行(共9站) 末班车0:00
大学城(中部枢纽)总站 - 广美生活区(大学城) - 琶洲大桥北 - 学院 - 上社 - 邮电科研所 - 师大暨大 - 岗顶 - 体育中心 停左,22日先开番 原帖由 liu726 于 2009-2-13 23: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停左,22日先开番
多谢!! take a taxi mate
if you really wanna do somethin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