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风景
发表于 2009-2-14 17:26
一点都忍受不了寂寞
情人节居然是在一个人冷冷清清的过的
身边的人各有各的节目
现在头痛
真郁闷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2-14 18:12
22年来都是一个人过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2-14 18:16
一直一个人过啦,没什么的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2-14 18:17
原帖由 没有结果的夏天 于 2009-2-14 18: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直一个人过啦,没什么的 :biggrin: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2-14 18:24
情人节,其实就是人情节,不跟她过还不行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14 18:25
:kiss: :kiss: :kiss:
Ike
发表于 2009-2-14 18:39
情人节。。。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2-14 19:01
23年来都一个人过:time:
绝世风景
发表于 2009-2-14 19:09
哦,原来这么多人一个人过的,我心里平衡了,只是身边的朋友都各有各精彩。
Ktion
发表于 2009-2-14 19:09
也就那样,没什么
Y—Y
发表于 2009-2-14 19:09
三个人过
绝世风景
发表于 2009-2-14 23:05
大家真会安慰我
傻猪0m0
发表于 2009-2-14 23:07
:huffy: 一直都是一个人过的
kirby174
发表于 2009-2-14 23:08
其实这个时候一个人过比两个人过好
liu726
发表于 2009-2-15 01:12
一个人也就这样安安静静过左啦。。没女朋友也有女性朋友吧,没女性朋友都仲有大堆兄弟在啦……
真想拍拖就留意下最番个好好甘恋爱一次,别等到光棍节、情人节才叫苦罗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2-15 01:20
没有过这个节日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2-15 11:41
过习惯了就好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