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linten 发表于 2009-2-14 17:35

紧急求教!!!!各位师兄师姐大侠好汉!!

各位师兄师姐大侠好汉!!
我今年大二了,读的是车辆工程专业,这个学期课程比较少,除了想多看看杂书之外,还想多考几个专业证书来增加自己的就业筹码。
在此请教各位大侠,我该考哪些证呢,还请各位不吝赐教啊 ,在这里先谢谢各位啦!:biggrin:

[ 本帖最后由 zilinten 于 2009-2-15 12:30 编辑 ]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2-14 17:36


车证
处男证

zilinten 发表于 2009-2-14 17:38

处男证啊,还真差点就没了,(*^__^*) 嘻嘻……:hug: 。

kyd 发表于 2009-2-14 17:38

今日喺招聘会撞啱一个n年冇见嘅f
车辆工程的

zilinten 发表于 2009-2-14 17:40

回复 跷跷板 kyd 的帖子

是吗,可不可以给我介绍一下,我好请教一下这位师兄。

kyd 发表于 2009-2-14 17:41

我找找看…… 其实我把他电话号码弄丢了今天还要硬着头皮说有他号码

zilinten 发表于 2009-2-14 17:48

回复 6楼 kyd 的帖子

那先谢谢呵,找工作,够烦心的。喔,快到我咯。

sasalin 发表于 2009-2-14 19:59

大二而已...好好享受吧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2-14 22:31

顶你个大二

kyd 发表于 2009-2-14 22:35

未有回应答应楼主的事暂时只是空头支票

kirby174 发表于 2009-2-14 22:39

驾驶证和物流证书

zilinten 发表于 2009-2-15 12:25

回复 10楼 kyd 的帖子

还是谢谢呵!

aottu 发表于 2009-2-15 12:33

全考了,面试时主管要哪个就给哪个给他!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紧急求教!!!!各位师兄师姐大侠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