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无甘巧啊!
要好郑重甘同大家讲个秘密拍过几次拖(一只手数得晒 )
但系我发现一个规律:
每年光棍节同情人节我都系无情人噶
点解? 为了过节··· :kiss: :kiss: 只可以话lz你好geng咯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2-14 19: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为了过节···
为了过冬
个天好似5比我冬天有男朋友甘 呵呵..甘短期咖... 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过 或者你潜意识里是喜欢过光棍节的
所有晨早把男友驱散了 我没办法面对LZ 原帖由 Ktion 于 2009-2-14 19: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没办法面对LZ
做咩喔~
我都5想噶 发觉我持续22年单身 下次点都忍到2月14之后先分吧:lol: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2-14 20: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发觉我持续22年单身 有才的人真多 一辈子的孤单
后院好多人都系甘巧几十年都系一个过噶 :shy: 情人节适合ONS 呃,平常的一个日子而已 LZ系周期性失恋,鉴定完毕! 。。。我来地球才二十几年。。。现在才知道情人节不是每个人都过的啊。。。哎哎哎 when all other answer f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