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玩 发表于 2009-2-14 19:26

有无甘巧啊!

要好郑重甘同大家讲个秘密


拍过几次拖(一只手数得晒 )

但系我发现一个规律:

每年光棍节同情人节我都系无情人噶


点解?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2-14 19:28

为了过节···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14 19:29

:kiss: :kiss: 只可以话lz你好geng咯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2-14 19:30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2-14 19: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为了过节···
为了过冬
个天好似5比我冬天有男朋友甘

sasalin 发表于 2009-2-14 19:33

呵呵..甘短期咖...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9-2-14 19:40

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过

为人有D狂 发表于 2009-2-14 19:41

或者你潜意识里是喜欢过光棍节的
所有晨早把男友驱散了

Ktion 发表于 2009-2-14 19:42

我没办法面对LZ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2-14 19:44

原帖由 Ktion 于 2009-2-14 19: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没办法面对LZ
做咩喔~
我都5想噶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2-14 20:07

发觉我持续22年单身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2-14 20:07

下次点都忍到2月14之后先分吧:lol: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2-14 20:07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2-14 20: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发觉我持续22年单身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2-14 20:08

有才的人真多

假猫 发表于 2009-2-14 20:08

一辈子的孤单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2-14 20:12



后院好多人都系甘巧几十年都系一个过噶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2-14 20:16

:shy: 情人节适合ONS

Jokee 发表于 2009-2-14 20:59

呃,平常的一个日子而已

hzlzone 发表于 2009-2-14 21:08

LZ系周期性失恋,鉴定完毕!

Issac 发表于 2009-2-14 21:13

。。。我来地球才二十几年。。。现在才知道情人节不是每个人都过的啊。。。哎哎哎

kyd 发表于 2009-2-14 21:14

when all other answer fail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无甘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