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讨厌一切节日,我还是喜欢平平常常的日子。唉,也许不该在今天这个节日说出来的,可是太让我压抑了:shy: :kiss: :kiss: 同感痛感 :biggrin: :biggrin: 情人节快乐回复 板凳 不再熬夜 的帖子
谢谢:shy: BC呆跟BC宅男怎么安排的回复 5楼 gdut_stu 的帖子
不要胡说回复 跷跷板 一个人呆着 的帖子
:kiss: :kiss: :kiss:回复 6楼 一个人呆着 的帖子
快点公开 去了地王 无聊就两个字不要压抑,发泄出来吧 那就释放吧,呵呵~ 我想将尼个视频回复到每张帖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g4NDI2NzY=/v.swf
回复 12楼 kyd 的帖子
:smile:回复 8楼 gdut_stu 的帖子
SR你很讨厌,我都想掐死你不要再胡说了
回复 13楼 一个人呆着 的帖子
笑了要交费 我发泄了啊,“讨厌一切节日”。说出来好受多了回复 14楼 一个人呆着 的帖子
梦想成真回复 15楼 kyd 的帖子
给你拳头 宅男也是这样说的。 BCD阿姨早!!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