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2-14 22:03

016

讨厌一切节日,我还是喜欢平平常常的日子。唉,也许不该在今天这个节日说出来的,可是太让我压抑了:shy: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14 22:03

:kiss: :kiss: 同感痛感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14 22:04

:biggrin: :biggrin: 情人节快乐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2-14 22:04

回复 板凳 不再熬夜 的帖子

谢谢:shy:

gdut_stu 发表于 2009-2-14 22:05

BC呆跟BC宅男怎么安排的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2-14 22:07

回复 5楼 gdut_stu 的帖子

不要胡说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14 22:07

回复 跷跷板 一个人呆着 的帖子

:kiss: :kiss: :kiss:

gdut_stu 发表于 2009-2-14 22:07

回复 6楼 一个人呆着 的帖子

快点公开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2-14 22:08

去了地王 无聊就两个字

Jokee 发表于 2009-2-14 22:08


不要压抑,发泄出来吧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2-14 22:10

那就释放吧,呵呵~

kyd 发表于 2009-2-14 22:11

我想将尼个视频回复到每张帖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g4NDI2NzY=/v.swf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2-14 22:15

回复 12楼 kyd 的帖子

:smile: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2-14 22:16

回复 8楼 gdut_stu 的帖子

SR你很讨厌,我都想掐死你
不要再胡说了

kyd 发表于 2009-2-14 22:18

回复 13楼 一个人呆着 的帖子

笑了要交费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2-14 22:18

我发泄了啊,“讨厌一切节日”。说出来好受多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2-14 22:19

回复 14楼 一个人呆着 的帖子

梦想成真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2-14 22:32

回复 15楼 kyd 的帖子

给你拳头

三文治 发表于 2009-2-14 23:26

宅男也是这样说的。

≮华★仔≯ 发表于 2009-2-14 23:27

BCD阿姨早!!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