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凉茶饮到好肚饿
为左感冒可以快点好翻,吃得非常清淡,又饮左好多凉茶依家好肚饿,又无敢乱吃也,真难顶,天日我要吃肉,斋死人了 凉茶削胃 不宜多饮
回复 沙发 kyd 的帖子
恩,系啊,没办法,个喉咙好似个火炉甘 薯片以毒攻毒 能医百病 肉食动物 原帖由 kyd 于 2009-2-14 22: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薯片以毒攻毒 能医百病
恩,老妈说,那个只能暂时有用,不能根治
回复 5楼 gdut_stu 的帖子
系啊,甘又点???有问题么 不宜吃腥回复 7楼 roro911 的帖子
没问题,不要吃太多 :kiss: :kiss: 快D去厕所啦回复 9楼 gdut_stu 的帖子
恩恩,会的,哈哈,对于饮食我向来是很均衡的回复 11楼 roro911 的帖子
其实重要的是不要浪费国家粮食回复 8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恩,系啊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9-2-14 22: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kiss: :kiss: 快D去厕所啦
同厕所有咩关系???
回复 12楼 gdut_stu 的帖子
你放心啦,我RP好,一般不会浪费粮食回复 14楼 roro911 的帖子
:kiss: :kiss: 肚痛吖嘛回复 15楼 roro911 的帖子
食得多都系浪费~回复 16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
暂时没反应哦,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2-14 23: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食得多都系浪费~
回复 18楼 roro911 的帖子
:kiss: :kiss: 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