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2-14 22:50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心里却是如此波澜不惊

也许习惯了,也许麻木了,看见别人过节也只是微微一笑
窗外也许很是热闹,但是却不是我的,我埋下头,依然行笔素纸

roro911 发表于 2009-2-14 22:52

没事,做自己,什么节不节的,开心过每一天才是最重要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2-14 22:54

回复 沙发 roro911 的帖子

嗯, 我还是按自己的路在走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2-14 23:10

进来报到··……一个人也好

≮华★仔≯ 发表于 2009-2-14 23:12

师弟仔。。。。不要那么悲观啦。。。。。。我都过了20年了单身情人节

sasalin 发表于 2009-2-14 23:13

....没得过....也过了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14 23:17

回复 跷跷板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kiss: :kiss: 好耐冇见,师妹晚上好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2-14 23:21

我比你更麻木,我是麻森,三个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心里却是如此波澜不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