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心里却是如此波澜不惊
也许习惯了,也许麻木了,看见别人过节也只是微微一笑窗外也许很是热闹,但是却不是我的,我埋下头,依然行笔素纸 没事,做自己,什么节不节的,开心过每一天才是最重要
回复 沙发 roro911 的帖子
嗯, 我还是按自己的路在走 进来报到··……一个人也好 师弟仔。。。。不要那么悲观啦。。。。。。我都过了20年了单身情人节 ....没得过....也过了回复 跷跷板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kiss: :kiss: 好耐冇见,师妹晚上好 我比你更麻木,我是麻森,三个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