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c 发表于 2009-2-15 10:48

我系木头

琴晚讲电话
每讲几句,对方觉得话中有话噶,就问我“你想暗示D咩事情啊”(事实上我斋系讲下,没咩暗示作用:cry: )
然之后,距讲几句话,又问“你知5知我想暗示D咩啊”(:handshake: )
倾左成三个钟,感觉MS进入左雷区、、、、、:huffy:
我一个暗示都咩猜出。。。。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15 10:49

:kiss: :kiss: :kiss: :kiss: 直接问咯

Issac 发表于 2009-2-15 10:52

回复 沙发 不再熬夜 的帖子

直接问距又5讲:huffy:

Samwen 发表于 2009-2-15 11:03

讲咗乜,大家帮你分析下。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15 11:04

回复 板凳 Issac 的帖子

:kiss: :kiss: 哦,时机咪成熟咯

Ike 发表于 2009-2-15 11:10

爆你哋讲咗D咩吧。。。。后院好多专家帮你会疹的

Issac 发表于 2009-2-15 11:15

回复 6楼 Ike 的帖子

比较隐私。。。
调情之类噶

Ike 发表于 2009-2-15 11:21

原帖由 Issac 于 2009-2-15 11: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比较隐私。。。
调情之类噶


我哋比较钟意睇人TQ。。。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2-15 12:15

木头还有救,要是石头……基本上没救了

Issac 发表于 2009-2-15 12:23

回复 9楼 这个名字已注册 的帖子

Really?
:call: 好消息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2-15 15:03

暗示明示~~地雷明雷 三个小时谈恋爱电话,不这样打发如何打发

Issac 发表于 2009-2-15 16:31

回复 11楼 勇敢的兔子 的帖子

真是个理由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系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