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情人节礼物,今晚补送给老婆,谁要转让快点联系我啊
如题。本人已经毕业差不多2年,和老婆一齐也两年了。-----嘻嘻
生活一直都是平淡而幸福着。
昨天情人节,没有送礼物给她,觉得又点不好意思。
但是如果送礼物给她,她又会骂我浪费。
鉴于广工地大物博,如果谁昨天收到礼物,而想把它转卖套现的话,请尽快在下午1:30分之前联系我吧。
联系QQ: 287738065 (因为我住在大学城外面,一个星期才进来大学城踢球一次,所以请有意想转让的同学,尽快联系我,我好踢球后顺路买回家。)
记得,价格要便宜啊。 沙发一下。
我下午3:30在广工球场踢球。6:00准备坐地铁回家的了。 期间我会上通过手机上QQ。
手机号码: 136-3133-3639,短信留言也可以。
留言的时候,请简短详细的描述一下物品,你能转手的最低价。(我也不想砍价) 汗。。。。 你老婆真可怜 原帖由 一个人呆着 于 2009-2-15 11: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老婆真可怜
特别声明一下,我对我老婆很好。 她也没有什么要求的,嘻嘻。
找个老乡同学就是好,没有任何代沟,就是过日子的。
PS:现在赚钱不容易啊,过日子都是很省的啊。
回复 5楼 左手戒烟 的帖子
虽然我也觉得很浪费,一再叮嘱不要买,可是收到的时候还是从心里觉得特别开心的,特别是花不知道你老婆是怎么想的,也许总会有少少失望吧 我觉得这些钱是不能省的。。。
自己买是一份心意。。。无钱最多无买咁贵的。。
你咁样做搞到好似好冇诚意送咁。。。
况且人哋情人节的礼物当系宝(有能有例外。),边有咁易转让俾你啊。。。 原帖由 Ike 于 2009-2-15 11: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这些钱是不能省的。。。
自己买是一份心意。。。无钱最多无买咁贵的。。
你咁样做搞到好似好冇诚意送咁。。。
况且人哋情人节的礼物当系宝(有能有例外。),边有 ...
嘻嘻,我就是在找例外的嘛。
这么快就被人BS了。 ,但我早有心理准备了。 几个人踢球啊? 4、5个人回来吧。
毕业两年,断断续续的所有地方都踢过。
但是,还是觉得回来大学城踢球爽, 场地好,够气氛,够尽情。 送个套 日期并不重要 老饼同志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