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2-15 13:14

發覺我越來越宅

只想呆在房間裡…對著電腦…哪也不想去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15 13:16

:kiss: :kiss: 很好

kyd 发表于 2009-2-15 13:17

肚腩是怎样练成的……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2-15 13:18

小仙搵我玩连连看

烂耳朵 发表于 2009-2-15 13:19

:huffy: 来,握个爪~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2-15 13:19

我又打算宅几日,买左存粮

kyd 发表于 2009-2-15 13:19

前排专登扯咗一个宅男出嚟请我饮嘢

感觉很好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2-15 13:22

今晚得闲吃麻辣烫了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2-15 13:25

但我在龍洞不在大學城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2-15 13:29

肥K你只肚腩有幾大啦?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2-15 13:30

来无影去无踪 还宅:time:

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2-15 13:33

下午同我去买水果啊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2-15 13:41

電腦無得上網玩五道連連看

≮华★仔≯ 发表于 2009-2-15 13:41

..已经去到龙洞了..还宅..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2-15 13:42

LZ讲的笑话越来越好笑

kyd 发表于 2009-2-15 13:43

回复 10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不能说的秘密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2-15 13:44

五睬你地…欣,我地買埋菜今晚煮飯仔

冇当我lulu 发表于 2009-2-15 13:45

我都系情况越来越严重

kyd 发表于 2009-2-15 13:45

小心火烛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2-15 13:46


不能说的秘密
我去問你表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發覺我越來越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