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tu 发表于 2009-2-15 20:14

哎!有什么想不开的呢?

Issac 发表于 2009-2-15 20:15

真的很轻。。。这些生命

浪客剑心 发表于 2009-2-15 20:15

珍惜生命啊!~那么多人喜欢做飞人,不如去做宇航员!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15 20:15

:kiss: :kiss: 哎.......................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2-15 20:16

自由落体运动流行了···

Y—Y 发表于 2009-2-15 20:17

破华农记录?

星期8 发表于 2009-2-15 20:18

谁再报料的人肉搜索
为了那150值不值?

Issac 发表于 2009-2-15 20:19

回复 27楼 Y—Y 的帖子

估计破不了

aottu 发表于 2009-2-15 20:19

原帖由 Y—Y 于 2009-2-15 20: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破华农记录?


咩记录啊!

Issac 发表于 2009-2-15 20:21

回复 30楼 aottu 的帖子

5天跳4个

紫雨风暴 发表于 2009-2-15 20:21

唔会系大四嘅啊,大四的应该都在双数那边的,啱先个可能有得救下啩!

≮华★仔≯ 发表于 2009-2-15 20:22

原帖由 Issac 于 2009-2-15 20:21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天跳4个
几耐既树?

紫雨风暴 发表于 2009-2-15 20:23

应该都无得救,120来例行下公事而已...使唔使咁呀,咁谂唔开!

aottu 发表于 2009-2-15 20:23

呢个有传染的吗?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2-15 20:26

赶快留名,等记者来挖我的贴

Issac 发表于 2009-2-15 20:26

回复 36楼 aottu 的帖子

从心理学角度来讲,系有噶
本来已经处于心里崩溃噶边缘,突然之间,听到有人已经做出这种决定,于是乎,就认为,这种方法都适合已经,所以呢。。。。跟住跳喽

[ 本帖最后由 Issac 于 2009-2-15 20:28 编辑 ]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2-15 20:29

希望有得救~唉~
何苦呢~看来我可以跳的次数不下十次了~

sunnyyxm 发表于 2009-2-15 20:31

哎~~太唔爱惜生命了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15 20:32

:kiss: :kiss: 近期天气唔好,应该有D关系吧!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2-15 20:32

为逝去的生命默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珍惜生命才一切皆有可能呀,很难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