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tu
发表于 2009-2-15 20:14
哎!有什么想不开的呢?
Issac
发表于 2009-2-15 20:15
真的很轻。。。这些生命
浪客剑心
发表于 2009-2-15 20:15
珍惜生命啊!~那么多人喜欢做飞人,不如去做宇航员!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15 20:15
:kiss: :kiss: 哎.......................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2-15 20:16
自由落体运动流行了···
Y—Y
发表于 2009-2-15 20:17
破华农记录?
星期8
发表于 2009-2-15 20:18
谁再报料的人肉搜索
为了那150值不值?
Issac
发表于 2009-2-15 20:19
回复 27楼 Y—Y 的帖子
估计破不了
aottu
发表于 2009-2-15 20:19
原帖由 Y—Y 于 2009-2-15 20: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破华农记录?
咩记录啊!
Issac
发表于 2009-2-15 20:21
回复 30楼 aottu 的帖子
5天跳4个
紫雨风暴
发表于 2009-2-15 20:21
唔会系大四嘅啊,大四的应该都在双数那边的,啱先个可能有得救下啩!
≮华★仔≯
发表于 2009-2-15 20:22
原帖由 Issac 于 2009-2-15 20:21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天跳4个
几耐既树?
紫雨风暴
发表于 2009-2-15 20:23
应该都无得救,120来例行下公事而已...使唔使咁呀,咁谂唔开!
aottu
发表于 2009-2-15 20:23
呢个有传染的吗?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2-15 20:26
赶快留名,等记者来挖我的贴
Issac
发表于 2009-2-15 20:26
回复 36楼 aottu 的帖子
从心理学角度来讲,系有噶
本来已经处于心里崩溃噶边缘,突然之间,听到有人已经做出这种决定,于是乎,就认为,这种方法都适合已经,所以呢。。。。跟住跳喽
[ 本帖最后由 Issac 于 2009-2-15 20:28 编辑 ]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2-15 20:29
希望有得救~唉~
何苦呢~看来我可以跳的次数不下十次了~
sunnyyxm
发表于 2009-2-15 20:31
哎~~太唔爱惜生命了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15 20:32
:kiss: :kiss: 近期天气唔好,应该有D关系吧!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2-15 20:32
为逝去的生命默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