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屏王 发表于 2009-2-16 23:29

学校最近怎么了,让我想起当年华农的黑色8天……

乐观点啊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2-17 11:41

娑 发坐一下吧

某燕 发表于 2009-2-17 11:44

华农黑色8天???具体是啥事呀?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2-17 11:45

原来跳楼也可以成病毒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2-17 11:46

回复 板凳 某燕 的帖子

4 PEPPLE KILLED THEMSELVES WITHIN 1 WEEK

[ 本帖最后由 占士大帝 于 2009-2-17 12:29 编辑 ]

最爱874 发表于 2009-2-17 11:47

很傻很天真

C-47 发表于 2009-2-17 12:25

最郁闷的是跳出那一刹那才想起自己还是处男

头蚊子叮 发表于 2009-2-17 12:27

不要乌鸦嘴。

烂耳朵 发表于 2009-2-17 12:40

:huffy: 华农那个直接导致我高考填志愿直接过掉华农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2-17 13:19

回复 9楼 烂耳朵 的帖子

你悟系大三咩?华农果件事情发生既时候你应该已经入学啦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学校最近怎么了,让我想起当年华农的黑色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