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習慣調查
我的意思應該很明顯吧,前面三項那個覺得不喜歡甚至厭惡就選上。 一个人数手指。 两个人了。 意思很不明显 选项设置不合理,ws。 LS不算人 4L这个BC帮某人挡了一枪 原帖由 最爱874 于 2009-2-17 18: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LS不算人 016,黄瓜也有权吖。016 原帖由 最爱874 于 2009-2-17 18: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4L这个BC帮某人挡了一枪 016,何解? 其实我是想说你LS的不是人,你插了我的L不就是帮他挡了一枪么 原帖由 最爱874 于 2009-2-17 18: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是想说你LS的不是人,你插了我的L不就是帮他挡了一枪么 016016。。。 真是有意思 我以前的同學就是太熱情了,每次去他們家都要請人家喝茶,費了一番口舌才肯罷休,慚愧死。 喝茶绝对不能1个人,每种点心只尝1块的,吃不了1碟 我很暈!!!我只是想看看大家有沒有潔癖或者是說比較愛干凈,沒想到大家想象力真豐富。
至於我自己,雖然討厭喝酒,但寧喝酒也不喝茶,自己一個人除外。 意思很不明确 不知道你问什么 选了个5算了 5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