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 发表于 2009-2-17 17:43

個人習慣調查

我的意思應該很明顯吧,前面三項那個覺得不喜歡甚至厭惡就選上。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9-2-17 17:56

一个人数手指。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2-17 17:57

两个人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2-17 17:59

意思很不明显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9-2-17 18:01

选项设置不合理,ws。

最爱874 发表于 2009-2-17 18:01

LS不算人

最爱874 发表于 2009-2-17 18:01

4L这个BC帮某人挡了一枪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9-2-17 18:02

原帖由 最爱874 于 2009-2-17 18: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S不算人 016,黄瓜也有权吖。016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9-2-17 18:03

原帖由 最爱874 于 2009-2-17 18: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4L这个BC帮某人挡了一枪 016,何解?

最爱874 发表于 2009-2-17 18:05

其实我是想说你LS的不是人,你插了我的L不就是帮他挡了一枪么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9-2-17 18:06

原帖由 最爱874 于 2009-2-17 18: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是想说你LS的不是人,你插了我的L不就是帮他挡了一枪么 016016。。。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2-17 18:27

真是有意思

遠方 发表于 2009-2-17 19:05

我以前的同學就是太熱情了,每次去他們家都要請人家喝茶,費了一番口舌才肯罷休,慚愧死。

miming 发表于 2009-2-17 19:17

喝茶绝对不能1个人,每种点心只尝1块的,吃不了1碟

遠方 发表于 2009-2-17 19:18

我很暈!!!我只是想看看大家有沒有潔癖或者是說比較愛干凈,沒想到大家想象力真豐富。
至於我自己,雖然討厭喝酒,但寧喝酒也不喝茶,自己一個人除外。

阿me 发表于 2009-2-17 22:24

意思很不明确

656026457 发表于 2009-2-17 22:24

不知道你问什么   选了个5算了

jean1 发表于 2009-2-17 22:26

5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9 08:5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個人習慣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