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2-19 23:05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2-19 22: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生命力灰常强的帖子
几个钟头嗟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2-19 23:05

原帖由 ljy1988 于 2009-2-19 22: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还好啦,我听讲索多玛120天那部电影吃大便。。。还有一个叫《困惑的浪漫》也很恶心,关于恋尸癖的
你不该告诉我的~~~

Maple2264067 发表于 2009-2-19 23:05

看过,确实很恶心,
不过没有朋友说得这么恶心..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2-19 23:06

原帖由 三文治 于 2009-2-19 22: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hy: 偶开头无遮。
开头美人鱼好靓

limite 发表于 2009-2-19 23:06

:time: 倒不如睇XX片:time: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2-19 23:06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9-2-19 22: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传比我 一直想下载
5清~~~要么~~~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2-19 23:07

原帖由 Maple2264067 于 2009-2-19 23: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过,确实很恶心,
不过没有朋友说得这么恶心..
我觉得很恶心了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2-19 23:07

原帖由 limite 于 2009-2-19 23: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me: 倒不如睇XX片:time:
xx片系乜片

为人有D狂 发表于 2009-2-19 23:08

原帖由 ljy1988 于 2009-2-19 22: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人鱼 一出场鬼甘靓,然后慢慢变丑。。。最后。。。 讲唔落去
我反对
人鱼一开始就唔靓
只系到后面更丑而已
咁氹D咸湿佬入靓,好无阴功嗟

条变态佬解剖技术好烂

Shales 发表于 2009-2-19 23:10

原帖由 皒拄EOooo棟 于 2009-2-19 22:21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呃。。我一边睇一边吃饭喔。。

其实喺一出环保片嚟咖
对你的适应能力颇感钦佩。。。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2-19 23:10

原帖由 为人有D狂 于 2009-2-19 23: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反对
人鱼一开始就唔靓
只系到后面更丑而已
咁氹D咸湿佬入靓,好无阴功嗟

条变态佬解剖技术好烂
一开始上半身还ok瓜
有解剖咩
我见距系度斩咋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9-2-19 23:11

回复 193楼 Shales 的帖子

自细培养嘅

ljy1988 发表于 2009-2-19 23:12

回复 185楼 小YT@小YT 的帖子

看多点,可以增强抵抗力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2-19 23:15

原帖由 ljy1988 于 2009-2-19 23: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多点,可以增强抵抗力
呢d抵抗力,5要都罢

EMMANUEL 发表于 2009-2-19 23:15

原帖由 小YT@小YT 于 2009-2-19 23: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清~~~要么~~~
五清五要。。

ljy1988 发表于 2009-2-19 23:15

原帖由 为人有D狂 于 2009-2-19 23: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反对
人鱼一开始就唔靓
只系到后面更丑而已
咁氹D咸湿佬入靓,好无阴功嗟

条变态佬解剖技术好烂 但我觉得一出场好靓啵,好清纯啊,后来现变左,不过条友是变态点,狂热地迷恋人鱼。。。

为人有D狂 发表于 2009-2-19 23:15

都系劏而已
有技术的叫解剖
无技术的就系猪肉佬嗰种

EMMANUEL 发表于 2009-2-19 23:15

我坚信呢D片对我完全无影响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2-19 23:15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9-2-19 23: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五清五要。。
我百度左好耐,无乜地方有~~~
5清

limite 发表于 2009-2-19 23:15

原帖由 小YT@小YT 于 2009-2-19 23: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xx片系乜片

:time: xx片喺**片:tim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下水道的 美人鱼》 超恶心!!